top of page

AAMA台北摇篮计划创业导师、创业学员齐聚迎接春日,祈愿2022!

AAMA 台北摇篮计划是「协助成长期创业家的学习平台」,台北摇篮计划在联合创始人、德勤前中国策略长颜有漏先生的带领下进入第10 个年头, 于2020年,正式升级为「财团法人台北市创业者共创平台基金会」, 3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坐落在台北华山1914。该基金会主要由摇篮创业家领导,导师与创业者形成强大互动的创业生态圈,并促进创业公司的相互合作。AAMA 台北摇篮计划创业家平台孵化许多成功的初创企业,吸引越来越多风险投资资本的关注,部分初创企业在一笔交易中获数千万美元的投资,并在公开市场上市。


活动当天特邀京盛宇(林昱丞/二期)、起士公爵(王奕凱/三期) 、禾余麦酒 (陳相全/八期) 三位摇篮计划创业家的精彩分享,吸引50多位创业导师与创业学员齐聚品尝台湾当地茶香与酒的美好,奏响春日希望的凯歌。


AAMA 亚杰摇篮学院主席余以恒先生与商业天使俱乐部副主席与召集人翟志文先生受邀出席了聚叙,与台北的导师与创业者进一步加强两岸创业经验的合作与交流。



台北摇篮计划联合创始人颜有漏先生欢迎致辞



台北摇篮计划執行長林蓓茹女士



从左到右:AAMA亚杰摇篮学院主席余以恒先生, 台北摇篮计划联合创始人颜有漏先生,商业天使俱乐部副主席与召集人翟志文先生。


盎然的春色伴随希望与梦想,实干开拓新的局面,我们将从「台北摇篮计划创业者平台」的成长经验中受益匪浅。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