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AMA 亞傑(珠三角)

AAMA (Asia America Multi-Technology Association) 1979年成立於美國矽谷,是全球最大的亞裔科技商業界高端人士的溝通平台。致力服務於美洲與亞洲的高科技團體。AAMA以「加強企業間聯繫、促進亞太地區商業發展、提升管理和領導者成長「為宗旨,是美國矽谷科技商務協會中的領軍者。2004年、2007年、2012年,AAMA北京、上海、台北、珠三角分會陸續成立,並推動「搖籃計劃」積極協助青年創業家成長與進步,至今成效卓著,多家企業已成功上市或獲得創投融資。 

 

AAMA亞傑匯聚全球科技界、投資界、金融界及創業家的精英,在矽谷及亞洲擁有深厚的根基和廣泛的影響力。 AAMA的會員引領科技的多元化和創新力,包括互聯網、人工智能、機器人、生物科技、大數據、區塊鏈、電信、多媒體、半導體,電子,及金融科技和專業服務行業。從每月的業界專題演講系列、技術投資講座、科技沙龍、未來科技商業領袖創業沙龍及當地首屈一指公司的拜訪考察,AAMA擁有豐富的活動及資源,成功促進亞太區科技商業的發展。 

Business Meeting

亞傑全球、合作機構及友好連結

高等院校

香港中文大學 (深圳) 經管學院 
香港中文大學 (深圳) 创新创意创业中心

粵港澳大灣區政府園區

前海國際創新創業基地 (深圳前海) 
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工場 (福田河套) 
深港產學研基地 (南山科技園)

香港政府園區及孵化中心

香港科學園 
香港數碼港 
ParticleX (粒子創投加速器)  
TusPark 啓迪創業孵化器 (香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