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重要啟示:透過本網站遞交你的個人資料,你同意並接受本協會的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  

1. 本網站所包含的信息僅供一般參考用途並由亞傑(珠三角)協會("本協會")提供。儘管本協會致力保持信息更新和準確,本協會對網站上的內容、產品、服務和相關圖片的完整性、準確性、並無侵權、不含電腦病毒、可靠性、適用性或可用性不作任何聲明或保證(不論明示或暗示)。任何因依據有關信息而引起的風險需自行承擔。  

2. 在任何情況下,本協會都不會接受或承擔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或相應損失或損害、數據或利潤上的損失或損害,或任何因使用、不當使用或依據本網站引起的損失或損害。


3. 在本協會的網站上可以鏈接到其他不是在本協會控制範圍內的第三方網站。本協會無法控制這些第三方網站的性質、內容和可用性。本協會提供鏈接只作用戶參考,並不代表我們推薦或認可這些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或當中所提出的意見。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依據由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任何該等材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的材料之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或損害),本協會概不接受或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4. 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令網站穩定運行。但是如果因技術問題令網站暫時無法使用,本協會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亦不會為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5. 本協會保留權利按其獨有酌情權及在毋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的一切資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