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amille Tang
(鄧藴美女士)

商業領袖

通過創新、技術和網絡效應,建立並實現了可持續增長和世界領先地位

鄧蘊美參與創建、領導並管理多個全球和地區性平台以及生態系統,為創業公司、跨國企業、非營利性組織和公共行業創造了多項第一:

  • 無線電技術 -  ConvenientPower集團是唯一一家自2009年以來每年持續批量出貨的無線充電技術公司。公司的29項「全球第一」包括汽車、消費者和移動、健康醫療、基礎設施、表面材料應用領域。

  • 技術標準化和專利池許可- 首次針對市場上的無線電產品創立無線電力傳輸聯盟、「Qi」標準和MPEG LA Qi專利組合授權許可。

  • 領導力和管理教育- 哈佛商學院亞太區研究中心是當時首個學術案例研究平台,橫跨北亞和南亞地區。

  • 投資銀行- 瑞銀集團、SBC Warburg、匯豐投資銀行、康地穀物公司的創新包括金融衍生品和風險管控。

  • 消費者零售、豪華時尚設計- 加利福尼梅西、 Blanc de Chine的「首個面世」項目包括從烹飪到時裝設計的零售和中國高級時尚設計。

鄧蘊美負責的領域包括策略、戰略合作夥伴、風險管理、知識產權、研發、金融、企業通信。在Bunge Asia Pacific、ConvenientPower、香港政府中央政策組、弘立書院、瑪麗醫院、Vision 2047、無線電力傳輸聯盟擔任顧問和/或董事職務。鄧蘊美以傑出的成績取得斯坦福大學文學學士學位,隨後取得哈佛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