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AMA

深港聯動|亞傑會員、初創及業界齊聚深港協同創新中心交流座談會(深圳現場+線上)

已更新:2021年11月19日


深港聯動:亞傑會員、初創及業界齊聚深港協同創新中心交流座談會(深圳現場+線上) 亞傑協會(珠三角)攜手深港科技合作促進會、香港科技園舉辦一場交流座談會(深圳現場+線上),匯聚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第一高樓深港協同創新中心: 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工場(福田), 積極探討深港緊密合作協同發展,配合AAMA 亞傑深港高端資源平台橋梁, 惠及亞傑會員、初創及業界。


日期: 2021.11.19 (星期五) 時間: 14:30-17:00pm 地點: 深港協同創新中心 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工場(福田) 地址: 深圳福田區市花路長富金茂大廈1號樓2112室 現場出席: 僅限在深的亞傑會員或特邀人員(現場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Zoom出席: 報名後,當天在網上參加(不限名額)

活動現場提供茶歇


活動特色: *特邀專著深港研究多年的深圳市先行示範區灣區組專家、深港科技合作促進會創會會長張克科現場介紹深港兩大都市協同創新共同體等創新發展生態。

*特邀香港科技園大灣區發展總監莫偉軒先生(Peter Mok of Head of Greater Bay Area of HKSTP)線上簡介香港科學園在大灣區的擴展計劃。


*出席現場的會員可站在300多米高的深港協同創新中心高層,一河兩岸、一區兩園的建設盡收眼底,瞭解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粵港澳大灣區深港科技創新合作「一區兩園」的快車道。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